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朋友的大众CC上路 没想到车竟在高架上自燃
2018-03-28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3月20日上午9时45分左右,青洋路高架人民路路口附近,一辆大众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虽然车上两名驾乘人员尽力自救,但没能阻止火势蔓延。

  东南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白色轿车正停在高架由南往北方向的最右侧车道上,整个车身都已燃起大火。车上没有驾乘人员。消防队员立即出动泡沫水枪,大约10分钟后将明火扑灭。不过车身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了。

  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共有两名驾乘人员,在车辆起火后都已迅速从车上下来,因此都没事。他们告诉消防队员,起火的轿车是一辆大众CC,是他们从朋友那儿借来用的。结果在行驶到事故地点时,他们突然发现从仪表盘内有烟冒出来,随后就有火苗冒出。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