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汉车祸后重伤倒地 常州爱心的姐第一时间援手相助
2018-03-2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看到有一名环卫工人出了车祸倒在路边,热心的姐胡化芳立即上前施以援手,与多位热心人一起,将环卫工人抬上出租车,送到了最近的常州四院抢救。胡化芳是“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成员,常州外汽出租租赁公司红星车队的驾驶员,前两年她多次因为助人为乐被表扬。

  胡化芳说,3月25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她到华山中路一家加气站给车子加好气后,正打算找地方吃午饭。这时她听人喊路上出了事故,于是赶紧过去查看,发现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穿着橙色马甲的老汉,倒在了路边,口鼻处都在流血,看起来伤得非常严重。旁边还有一辆摔倒的电动车,和一辆无锡牌照的客车。客车车头处有破损。

  胡化芳立即向车队汇报,车队长花红星让她一定要参与救人。于是她立即开车上前,主动表示可以先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于是在多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受伤老汉被迅速抬上了出租车后座,被立即送到了最近的常州四院新北院区急救。

  胡化芳说,事后她才发现后座的白色座椅套上,被染上了好多的血迹,她只能先去出租车服务点更换。她说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

  据了解,由于伤势严重,这名74岁的老汉最后不治身亡。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