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路日均增加2000人次 公交多项举措保障扫墓
2018-03-26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记者获悉,为方便市民清明前后期间乘车扫墓出行,常州公交及时启动了节假日客流高峰运输预案。3月10日开始,公司就对途经常焦线凤凰公墓、朝阳公墓、南陵公墓等墓区的15路,江南路皇龙公墓、清明山公墓等墓区的30路,戚月线新安塔陵的316路及市区烈士陵园B1路、B11路、14路等公交线路予以了密切关注,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班次投放。

  从近半个月的运营情况来看,节前客流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上午7:00至9:30之间,乘坐公交居多的主要集中在途经常焦线墓区的15路,线路日均客流较往常增加2000人次左右。

  根据往年客流的情况预测,今年我市扫墓客流高峰仍将出现在清明及节前周末。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最高峰客流,公交除正常的增加班次外,还将在客流量集中的常州客运中心、九龙小商品市场安排应急储备车辆,在墓区上下车站点增派疏导人员,同时根据客流出行特点灵活调度,确保线路正常运营,为市民祭扫出行提供保障。(陈华 杨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