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5名溧阳籍大学生获住房公积金补助22.29万元
2018-03-26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溧阳市政府日前对2016-2017年度回乡就业创业的135名溧阳籍高校毕业生给予住房公积金补助,补助资金共22.29万元。

  据了解,本次补助奖励是根据2017年溧阳市政府印发的《溧阳市“天目湖英才榜”专项基金资助(奖励)办法》实施的。文件规定对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获住房公积金补助奖励的项目,主要为公积金补助和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企业引进的“四大经济”和社区管理急需、紧缺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含国家承认的海外全日制高校)溧阳籍优秀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基础上,个人缴存部分3年内由政府给予补贴。这些人才须为2016年7月28日以后全职引进并缴纳社保,补贴标准由市人社局会同公积金部门认定。 (芮曼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