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10日起常州站将增开20趟列车
2018-03-23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今天(3月22日),记者从常州火车站获悉,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对部分线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据悉,此次调整主要是将动车组列车再次扩大开行。届时,常州站每日列车的开行数量将由调图前的320列增加到325列。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调图后,常州站将增开六安、重庆方向 的动车各1趟;增加开往郑州东、合肥南、南京方向 的高铁各1趟;同时增加北京南方向 的高铁5趟、上海方向 高铁10趟,总计增加20趟列车。

  另一方面,也有南京、徐州东、合肥南、天津西方向 各1趟、宁波方向 2趟、北京南方向 4趟、上海方向 5趟,共计15趟列车将取消停靠常州站。

  需要提醒的是,新图实施后,还有上海-荣成G456次、上海-淮北G7292次、上海-焦作G1810次、青岛-上海G221次、北京南-上海虹桥G7143次等88趟列车的运行时刻发生了变更。此外,还有上海虹桥-合肥G7156次和上海-合肥南G7256次的2趟列车变更了运行区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也请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更详细的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以查看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公告,以便合理安排出行。(马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