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荆川海棠花会25日开幕 今年新增一个观赏区
2018-03-23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记者昨天从荆川公园获悉,第六届荆川文化节暨海棠花会将于3月25日拉开帷幕,今年公园新增了一个海棠观赏区。

  荆川公园目前共有海棠近2000株,不仅有垂丝海棠、西府海棠、木瓜海棠、贴梗海棠等传统品种,今年又引进了“世界1号”“长寿冠”“长寿乐”等日本海棠的新品种。同时,今年荆川公园在南山坡增设了海棠观赏区,该景区新种了40余株直径达12厘米的垂丝海棠。另外,荆川公园在海棠花会期间还将展示140余盆精品海棠盆景。

  据介绍,海棠从3月便悄然绽放,到4月份成团成簇开花,观赏期将持续一个月左右,目前荆川公园的海棠花开一成,从3月25日花会开幕起将渐入佳境,逐渐进入海棠的最佳观赏期。

  海棠花会将一直持续到4月7日。花会期间,荆川公园和永红街道还将联合推出开幕表演、精品多肉植物展、书画菖蒲展、江南非遗嘉年华、毗陵唐氏宣传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蒋琪 汤怡晨 文 夏晨希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