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试水政府购买双拥优抚援助服务 每月上门两次
2018-03-23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家住斜桥巷社区102医院宿舍的烈属黄桂英今年97周岁了,50多年前丈夫去世后,黄桂英就一直跟随独生女一起生活。2016年,黄桂英的女婿去世后,70岁的女儿一个人照顾97岁的老母亲越来越感到力不从心。

  3月22日,天宁区天宁街道举行了政府购买双拥优抚援助服务活动签约仪式,街道为16位80周岁以上居家养老的重点双拥优抚对象购买援助服务,这在整个天宁区尚属首例。

  黄桂英老人就是首批享受此次服务的双拥优抚对象之一,老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享受到专业人员提供的每月上门两次的居家养老服务。本次签约、承接天宁街道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九如城养老集团常州安信颐和项目公司,详细列出“服务菜单”,通过“你点我供”的方式,为双拥优抚对象量身定制服务内容,服务项目分为A、B、C三类选项,主要提供:入户保洁、足浴、助餐、康复护理、心理慰藉、理发、代买代购等服务。 (沙杨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