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将举办草坪集体婚礼,诚邀新人报名!
2018-03-22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当小提琴奏响浪漫的婚礼进行曲,碧草蓝天,鲜花绽放,彼此许下誓言,一生一世白头到老,这将是人生最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之一。4月中旬,我市将在新北区西夏墅镇梅林村举办草坪集体婚礼,欢迎经民政部门批准取得《结婚证》的新婚夫妇报名,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西夏墅镇梅林村是以草坪种植为特色的乡村,从2013年开始推广草坪种植,目前全村草坪种植面积达5500亩,占全村土地面积的40%,全村有70%的村民从事草坪种植相关的产业,这份绿色不仅鼓起了村民的腰包,更美化了村里的环境。

  据悉,该活动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旨在鼓励婚事新办,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倡导简朴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使新人们收获一个浪漫、新颖、喜庆、隆重的婚礼。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报名咨询电话:常州团市委青年发展部,85683635。

  (龚青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