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半路遭出租车拒载,常州醉酒女子拉车门被拖行
2018-03-21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3月19日凌晨1点半,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八角井菜场附近,一名女子被出租车驾驶员拖行了好几米后摔在了地上。值班民警立即出警,把两名惊魂未定的女子接回了派出所。

  “他把我们俩仍下了车就要走,说是不载我们了。我朋友想找他理论不成,就这样抓着出租车门被拖行了好几米,太吓人了。”惊魂未定的小君告诉民警。

  经过初步询问,民警得知,小宇和小君两人当天晚上是一起参加朋友聚会的,聚会上喝了点酒,加上时间已经很晚了,两人准备从新北区打车回到武进区家中。车子行至市中心时,小君急着要上厕所,出租车司机就把车停在了北直街附近。等小君准备回到车上时,看到自己的朋友小宇被司机拉下了车,正在和司机理论。谁知没说几句话,司机转身就关上了车门,准备扬长而去。就在出租车发动的同时,小宇情急之下一把抓住汽车车门,就这样被出租车拖行了数米,小宇在八角井菜场附近摔在了地上。

  小宇说,小君下车去上厕所的时候,她们支付了前半程70元的车费。后来,出租车司机提出,嫌两个人喝了酒,在他的车上吵闹,所以后面的路程不载了,要她下车。小宇不同意,司机就强行把她拉下了车。看到司机准备开车离开,小宇想拉住车子跟他理论,结果不慎被拖行了一段距离并摔倒。“摔倒后,出租车停都没停一下,就跑了。”小宇说。

  所幸的是,一名经过的路人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随后两人便报了警。经查看,小宇的右手无名指和小指擦伤流了不少血,衣服也破了一个大洞。小宇说,这些伤口都是被拖行时造成的,现在整条右腿疼得厉害。当天下午,北大街派出所民警通过小君和小宇提供的车牌号,找到了肇事出租车司机张某。

  在派出所,张某承认自己的不对,并表示愿意赔偿。经协商,司机张某赔偿小雨医药费等费用共计800元。

  何一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