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落下万元名牌手包 的哥孙东文花40分钟赶回公司上交
2018-03-20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从出租车上下来,接了个电话,就把装有上万元财物的范思哲名牌手包掉在了座位上,半个小时后,失主张先生才发现。就在他不抱希望的时候,得知手包被出租车驾驶员孙东文捡到并已上交到了公司。

  孙东文是“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成员,常州外汽出租租赁公司苏D3819X的出租车驾驶员。

  孙东文说,3月18日下午1时20分左右,他从钟楼区奔驰常州之星4S店附近,接到张先生要到延陵西路的嘉业国贸大厦。张先生下车后,孙东文又在南大街接到一名乘客去武进的常州科教城。到了之后,乘客提醒他,后座有一只手包。他打开一看,里面有手机、现金和好多张证件、银行卡等。他立即将情况向公司作了汇报。

  过了半个多小时后,公司联系孙东文,说失主联系到了,让他快点回公司。当天正好下雨,路上车非常堵,他花了40多分钟才赶了回来,亲手将手包交还给了张先生。

  张先生对孙东文再三表示感谢,当面打开清点后,包内的5000多元现金,价值16000多元的三星手机,10张银行卡,身份证和驾驶证,车和房门钥匙等一样都不少。张先生说连同手包一起,总共价值在3万多元。

  张先生说,当天他去4S店保养汽车,打车回公司。背着一个双肩包,拿着手包。下车时他正好接了个电话,就把手包忘在了座位上。直到回公司后要拿手包里的东西,才猛然发现手包不见了。包里的财物和证件都非常重要,手机是专门用于手机银行交易用的,如果丢失了,损失会很大。

  “我当时也不清楚手包掉在了哪里,也着急得很,但是过了这么长时间,我估计是找不到了”,已经不抱希望的张先生最后还是联系了外汽公司,询问是否有人捡到了手包,得到的答复是有的,你就过来拿吧。这让张先生顿时喜出望外,连忙赶到公司领回了手包。 (舒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