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家三口大病小病缠身 目前她最想的是治好骨刺
2018-03-16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在前黄镇红星村,记者看到了今年74岁的韩雪娣,她这一家子,从儿子4岁开始就连遭厄运。如今,她不仅要照顾脑损伤的儿子,还要照顾体弱多病的丈夫,自己也是大病小病在身。

  韩雪娣的儿子四岁那年,因高烧不退,导致语言和行为能力下降,医生诊断为脑损伤,同时判定为肢体一级残疾。“从那个时候开始,家里的事儿就没停过。”韩雪娣告诉记者,1994年自己被查出有子宫肌瘤,仅仅隔了两年又被查出有胆结石。为了治病,韩雪娣几乎拿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可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紧接着,丈夫又病倒了。

  2008年,丈夫被诊断出淋巴癌,她只得四处筹钱给丈夫治病,本就一贫如洗的家中更是雪上加霜。值得庆幸的是,因为发现得早,丈夫的淋巴癌已经治愈,可是去年却又因小肠疝气住院开刀,如今,一家人浑身是病,长期受骨刺折磨的韩雪娣要照顾这一家子深感吃力。

  得知周末关爱栏目能帮助自己实现微心愿,韩雪娣说;“我不能垮,现在就想治好骨刺,我身体好了,才能照顾他们俩。”

  (谢斌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