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这33个旧城项目要改造了,快看看你家会拆迁吗?
2018-03-15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清凉寺南侧、常工院东南侧、潘家村及桃园二村旧城片区等——

  天宁区今年计划改造33个旧城项目

  多处地块将规划建设二类住宅

  新建公园、绿地和社会事业也占较大比例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2018年天宁区旧城改造项目计划公布,记者昨天看到,共有33个地块。

  这33个项目总占地面积7292亩,其中包括高成天鹅湖南侧地块、钢材市场地块、毛家塘及周边地块、常州购物中心地块、东货场及周边地块、清凉寺周边地块、中吴大道南北侧地块、一中南侧地块等重点项目。

  这33个项目中,有一部分是往年就列入改造计划的。为此,天宁区征收办主任季卫东表示,项目具体实施还需结合天宁区实际情况逐步推进。

  在这些旧城改造项目中,记者发现,多处地块的规划用途是二类住宅。

  同时,中村史家塘及周边地块、周家头地块、菱溪公园地块等,主要是新增绿地、公园建设,将天宁区打造出品质感。亚新片区、朱梅陈片区项目等是社会福利、医疗卫生、教育设施用地。而后采菱村周边地块则是文保用地,将提升城市整体魅力。

  据了解,所谓二类居住用地,是指市政公用设施齐全以及布局完整、环境较好,以多、中、高层住宅为主的用地。 (凃贤平 黄洁璐)

  2018年天宁区旧城改造项目计划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