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全款买辆二手车 一年过去竟不能过户
2018-03-14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全款买了一辆二手车,可一年过去了,至今仍不能过户。近日,忍无可忍的车主向我市12315投诉。

  去年2月,刘先在武进湖塘一二手车市场看中了一辆新能源汽车,与商家签订购买合同后,付了全款4.5万元,将车开回了家。之后三个月,刘先生一直催商家办理过户手续,可商家没有任何理由,就是拖着不办。刘先生多方打听后得知,这种车型在规定的时限内是不可以转让的。原车主很可能拿了购车补贴,汽车如今还在限制转让期限内,所以一直拖着不来办理过户手续。

  今年过完春节后,刘先生再次找到商家,提出要么过户,要么退车,遭到商家拒绝。经武进区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协调后,刘先生愿意承担部分手续费及车辆折旧费后退车,挽回损失3.6万元。(肖宝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