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证据确凿!女子捡了东西不肯还,监控锁定要回来
2018-03-14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太仓女孩在溧阳打的下车时,不慎掉了新买的苹果手机。经路人提醒,得知被别人捡走,却发愁不知该如何找对方要回。溧阳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徐春兰足智多谋,利用监控帮她锁定了捡拾者,好言相劝,手机最终完璧归赵。

  3月11日上午,徐春兰正在广场值勤,突然,一名年轻女孩拉住她求助,请她帮忙找个穿红衣服的中年女子。女孩姓李,太仓人,她说,当天来溧阳喝喜酒,8点多打的到车站下车时,不小心掉了手机,等发现后急忙回头去找,一位好心的路人告诉她,手机被一名穿着红衣服的中年女子捡走了,女子往车站方向去了。这款手机是李某新买的,花了七八千元,李某急忙进车站寻找了五六分钟,却没有发现红衣女子,于是鼓起勇气向徐春兰求助。

  徐春兰立即帮她查找监控,看到了红衣女子捡拾手机的情形,还查到女子买了当天上午去上海的车票。再过10分钟,这趟班车就要检票发车了,徐春兰立即赶到检票口附近,找到了红衣女子,诚恳地询问她是否捡到了手机。中年女子起初不承认,徐春兰告知已查过监控,女子只好交出了手机。

  (芮伟芬 王婷 狄清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