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洁工图省事垃圾堆成山 不料砸中轿车赔了钱
2018-03-14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为了省事,清洁工余某将本应分几次运送的垃圾一次性堆到了清运车上。没想到,垃圾从空中坠落,将停在一旁的小轿车砸了个正着。近日,经永红街道司法所调解,余某赔偿车主1500元。

  几天前,余某开着垃圾清运车上路。经过清潭鑫苑小区门口时,巧遇一位老朋友,于是停车说话。此时,市民夏某正好也将小轿车停在小区门口,坐在车内抽烟等人。清运车上的垃圾堆了足有1米多高,已经摇摇欲坠。一阵大风吹过,一件大型垃圾跌落,偏巧砸中了夏某的小轿车。夏某随即下车查看,发现顶部被砸了一个洞,受损严重。夏某当即要求余某赔偿,余某不同意,双方因此争执,继而发生了语言和肢体冲突。经旁观人员劝阻后,双方决定到永红街道司法所调解。

  经调解,双方握手言和,余某赔偿夏某汽车维修费1500元。

  (顾文彬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