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烦透小广告了吧?常州重点整治这五种互联网"牛皮藓"
2018-03-14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近日据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工商总局的要求,我市已经开始专项整治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的互联网媒介涵盖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客户端和新媒体账户等。重点整治五类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 一是涉及导向问题、政治敏感性问题、损害国家利益的违法互联网广告;二是危害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身体健康的食品、保健食品、医疗、药品、医疗器械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三是含有欺骗误导消费者内容、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利益的金融投资、招商、收藏品等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四是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五是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其他虚假违法互联网广告等。 (周俊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