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南运河常州段再建一座桥 主跨138.5米连接大明路
2018-03-14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本月9日至12日,在我市地方海事人员严密监护下,新建的跨运河大明路桥顺利完成第一阶段顶推施工,预计到今年底苏南运河常州段桥梁将增加到34座。

  大明路桥跨越苏南运河,位于我市运河改线段东港锚地,该桥一孔跨河,桥梁主跨138.5米。由于该工程水域位于东港锚地,途经和停靠船舶密集,为了确保施工期间安全顺利,维护船舶航行安全,常州地方海事部门在加强前期涉水工程勘查、方案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发布航行通告和短信提醒广大船员。

  自去年10月施工以来,每天组织2艘海巡艇和15名海事人员到现场督查,并加强远程监控,通过甚高频、VITS等手段指挥船舶安全途经或停靠。

  经过4天努力,12日已完成第一阶段顶推任务。根据施工方案,该桥将从运河南岸向北岸实施4次顶推。(倪萍 宋婧 文/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