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组织开展"被上帝咬过的苹果"观影活动
2018-03-13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春光明媚,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团委联合“一加”爱心社组织开展了“被上帝咬过的苹果”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世上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欢他的芬芳。出自《格言》的这番话,是对生理有缺陷的残障人士的鼓舞和激励。常州供电公司团委与“一加”爱心社联合组织带残障人士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旨在让所有的国人能共同感受祖国全方位发展带来的恢宏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前期,常州供电公司团委提前做好沟通工作,对3位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患者安排志愿者单独接送,对其他需要接送的个人也一并安排志愿者接送。活动当天,10余名志愿者们兵分5路,4路前往残障人士家中负责接送,1路提前在大剧院等候,做好轮椅搬运、开通绿色通道以及现场搀扶等工作,30位残障人士在有序的安排下按时抵达了常州大剧院。

  在剧院大厅里,大家有序、耐心等待进场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候期间,“渐冻人”孙琳对志愿者的耐心细致服务表达了谢意,坐在轮椅上的蒋素彬与接他的志愿者蒋文泳小声交流,蒋素彬的父亲在一旁静静陪伴,眼神里透露着温馨与怜爱。集体合影后,志愿者们推着轮椅、搀扶着他们有序检票入场,并妥善安排好座位,影厅的其他观众也积极配合座位调整,并为此次活动点赞。

  观影结束后,志愿者们也周全安排每个参加人员的回程方式,竭尽所能让他们感到安全、舒心。志愿者们的真心付出获得了“苹果们”的真诚感谢,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观影活动在温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张伟娇)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