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走进轨道交通
2018-03-11 11: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常州讯(奚青兰 邱麟 赵家玮 张海平)  3月9日上午,常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常州轨道交通二号线土建01标青枫公园站施工段,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检查和安全知识宣传。

  现场,轨道交通联络人乐浩对盾构机等机械施工的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在大型吊车上张贴了电力安全距离保护告知,并帮助施工人员检查配电箱,讲解操作注意事项,确保安全用电。

  这是常州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题宣传”活动的一幕场景。当天,供电公司在常州礼河镇西湖街道综合市场开展了大型广场宣传活动,集市人头攒动,参观现场展板和听取志愿者解说电力设施保护相关知识的人围满了现场。来自常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配电运检室的工作人员一边现场讲解电力知识保护,一边发放有关传单。讲解内容涉及居民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吊车安全施工等,工作人员提醒居民在春季植树、放风筝时远离电力设施,同时推广了电力设施隐患微信举报平台,诚恳邀请广大居民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加入到电力外破的举报工作中。

  据了解,为了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常州供电公司还利用城市街头橱窗、公交车车载视频等资源进行宣传,并借助广播电台,电视台等渠道播放专题节目,提高全社会的电力设施安全保护意识。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