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业男把网吧当家,半夜入室盗窃,终在网吧落网
2018-03-09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无业男子章某是福建人,来常打工无着后就开始以网吧为家,整日吃睡在网吧。为弄些上网资费,他半夜入室盗窃。没想到3天后,民警在网吧清查时将其当场抓获。

  3月4日晚8点多,小河派出所民警在清查网吧时,发现一名男子趴在网吧电脑桌上睡着了。被民警喊醒后,男子吓了一跳,继而言辞闪烁、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男子展开盘查,经比对查询,发现该男子与几天前盗窃商店案的男子的衣着、体貌特征相同。

  据章某交代,2017年底,他来到小河打工,但没干几天就被辞退了。没了工作后,他便一直在网吧上网睡觉,过年也没回家。2月28日晚12点,他上完网出来后,因为囊中羞涩,就到附近店铺转转。3月1日凌晨1点,章某找了家商店从门缝爬进去,从收银台抽屉盗窃了1900多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童华岗 姜孝强 袁梦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