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宝塔即将开放第6层 8日至11日女性免票
2018-03-09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天宁宝塔即将开放第6层:玉佛殿

  8至11日本市所有女性进寺登塔均免门票,同行男性半价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天宁宝塔第6层即将开放,连日来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

  第6层是悲智行愿殿,也就是玉佛殿。整层用不同的名贵玉石漆艺倾心打造,其中有一尊高153.79厘米的地藏王菩萨像,用重达3吨的和田碧玉毛料制作而成。

  目前,天宁宝塔已开放了十多层,包括华藏世界殿(铜佛殿)、众缘和合殿(瓷佛殿)、因缘果报殿(漆艺殿)、罗汉示迹殿(錾银殿)、法界源流殿(沉香殿)、书画宝藏殿、古佛殿、十方圆融殿(琉璃殿)以及梵音阁(天下第一高钟)、吉祥大厅、地宫等。

  为庆祝“妇女节”,8日至11日本市所有女性参观游览天宁寺、天宁宝塔均免门票,同行男性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记者还了解到,天宁禅寺已施行每天早上8∶00之前免费开放(不含宝塔)。

  (王蓓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