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常州市委为安康扶贫牵线 合作开发富硒矿泉水
2018-03-09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首批2800箱安康旬阳的富硒矿泉水5日运抵常州。这是民建常州市委响应安康扶贫工作的首批成果。

  据了解,我市一名民建会员去年起在陕西安康挂职扶贫,经其牵线和民建常州市委调研,大家发现安康企业有着独特优势,决定将常州民建会员企业的优势市场、优势营销与安康当地的优势资源、优势产品进行有效结合,推动常州民建会员企业赴安康进行投资合作。

  去年12月底,常州民建会员企业大叶生命健康(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在旬阳进行了富硒矿泉水项目合作签约。项目顺利实施以后,将帮助安康巴山雪实现新增销售收入1000万元。

  据悉,大叶江苏还计划将此次项目中的部分利润用于公益事业,成立大叶“思源创业”帮扶基金,对旬阳县贫困户创业、返乡人员创业、大学生创业等三类人员进行帮扶,与安康巴山雪捐助的扶贫基金一起,为旬阳脱贫攻坚共同努力。

  (黄钰 民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