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110位“十杰百佳”优秀女性获表彰
2018-03-09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上午,常州市“三八”妇女节十杰百佳女性先进事迹展示活动在龙城大厅举行,对今年新评选出的110位常州“十杰百佳”优秀女性进行表彰。

  活动通过事迹讲述、情景演绎、视频在线等方式再现常州“十杰百佳”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执着奉献的女性形象,并命名戈亚芳、潘彩琴、王东云、邓勤、陈莉、姜小莉、吴小红、纪小琴、蔡莉、王粉华为十大杰出女性。同时评选出十佳女科技工作者、十佳服务女能手、十佳技能女职工、十佳创业女性、十佳女教育工作者、十佳女医卫工作者、十佳巾帼卫士、十佳女文化新闻工作者、十佳公益女性、十佳妇女工作者共百人。其中,荣获“十大杰出女性”之一的姜小莉是常州日报记者;常州晚报记者吴燕翎被评为“十佳女文化新闻工作者”。

  魏作洪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对评选出的“十杰百佳”优秀女性给予高度赞扬,并寄语广大妇女,要志存高远、开拓奋进、崇德向善、修身齐家,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妇联团结和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积极作为。

  去年,市妇联累计为241人贷款9086万元,提供就业岗位9920个,培训12000余人次。在维权服务方面,实施“牵手解心结”信访困境妇女帮扶项目,招募141名心理咨询师,与273个“妇女儿童之家”结对,服务318次。

  市领导白云萍、许峥、徐伟南,原市领导陈玉英、张跃、贾宝中、张云云、庄桂棣、陆志奋等出席活动。

  (杭芸 吕亦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