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次试验成功!常州这家企业创下全国纪录
2018-03-08 11: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常州东芝公司为印尼爪哇项目生产的1330MVA/500kV主变压器,日前在用户及第三方电力公司的现场全程监造下,一次性通过全部工厂试验,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合同要求。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容量最大的三相一体主变压器。

  爪哇项目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示范项目,也是印尼“全球海洋支点”计划的重点工程,将有力带动中国和印尼两国后续投资及建设领域的深度合作。

  常州东芝作为输变电行业领军企业,拿到爪哇项目订单后,各部门紧密配合、多方验证,攻克了产品容量大、电流大带来的一系列技术难题,确定了安全可靠的设计方案。同时在合同执行、质量管控、物流管控、现场配合等方面完善细节,产品试验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标准要求,圆满实现了“一次试验成功”的目标。

  据悉,该三相一体主变压器同时做到了“五防”,即防紫外线、防高温、防高湿、防盐雾、防雷暴,实现了安全可靠、高效减排。 (王俊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