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老人8年前购买面粉票 易主后兑换遭拒绝
2018-03-05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家住武进区礼河老街的赵大爷,8年前在礼河街上的一家面粉店买了一批面粉兑换票,票面上没有标注有效期。逢年过节,赵大爷都会用这些票去换购面条、面粉。可今年,那家面粉店突然换了老板。眼看面粉票成了废纸,赵大爷只好向我市12315投诉。

  赵大爷说,一星期前,他和往年一样到这家面粉店换购面粉,却发现面粉店换了老板、改了店名。店员说,面粉票已失效,只能现金消费。眼看手上还有100多斤票成了废纸,70多岁的赵大爷气愤地来到附近一政府部门寻求帮助。该部门工作人员听了赵大爷的情况后,主动借手机给赵大爷,建议向我市12315投诉。武进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后介入了协调处理。经调解,如今的面粉店老板同意赵大爷继续使用。

  工商部门提醒经营者,在盘店时,要对商家之前的债权债务进行摸底,尤其对存在预付式消费情形的,一定要通知并联系办票(卡)者,提醒及时消费,同时对没能及时消费的要有处理方案,不能踢皮球、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肖宝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