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梅:工业园向科创园转型 首家科创企业入住
2018-03-01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近日,位于红梅科创园的常州汉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这是红梅科创园引入的第一家科技创业领域的企业,标志着红梅科创园由工业园向科创园转型。

  汉丰生物科技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研发制造的企业,有符合GMP要求的10万级净化车间1100平方米,各类高级设备16台,中高级职称和专业技术人员28名。

  红梅科创园前身为胜利民营工业园。为顺应产城融合发展趋势,提升园区产业效能,实现产业升级,红梅街道对园区进行了整体改造。其中一期对园区内1号楼、4号楼将近1万平方米厂房进行产业升级改造。

  同时通过街道牵头,园区与南京理工大学、常州工学院等高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打造红梅科创园、合力培养优秀人才、合力营造科研氛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专业指导与培训,同时组建产学研合作联盟,打造技术孵化、转化的产学研创新载体。

  目前园区内拥有10家企业,涵盖服装制造、机械制造、互联网、电子产品制造等多种业态。下一步,红梅街道将精准招商、腾笼换鸟,以汉丰生物科技为龙头,吸引医疗器械相关联企业入驻,逐步把园区打造成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基地。

  (黄洁璐 王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