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节后上紧作风"发条" 天宁作风督查发现问题10条
2018-03-01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新年第一‘探’,探的是机关作风。”天宁区机关纪工委书记薛朝霞说,春节过后,天宁区作风办联合区级机关党工委、区政管办等部门与区委巡察组、区纪委派驻组联动,组成5个督查组开展了为期3天的作风督查。

  节后的督查是为了督促全区各级干部收心归位,以端正的态度、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据了解,本次督查范围从区级机关延伸至镇街道和村社区服务窗口,涉及30多家单位。督查组狠抓细节,综合运用“查规章制度、问工作人员、询办事群众”等方式,认真对照包括“一次性告知不清、玩手机、态度粗暴”等违反服务要求和工作纪律的16项内容展开督查。

  第一督查组组员田佩介绍,此次督查组对督查记录进行了细化,具体问题如接待窗口桌面放零食、窗口工作人员答复群众态度懒散、窗口工作人员长时间低头玩手机等。

  督查工作结束后,天宁区作风办牵头召开了碰头会,针对督查中发现的4类问题10条内容梳理形成通报,下发被督查单位对照逐一整改落实。

  (姚海燕 唐云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