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13岁少女洗澡出意外 浴室内煤气中毒身亡
2018-02-27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讯 2月25日下午,天宁区红梅西村一13岁女孩在家洗澡,不幸中毒身亡,初步分析为一氧化碳中毒。

  发现意外的是女孩8岁的弟弟。当天下午,女孩的父母都去上班了,家里只有姐弟二人。下午2点40分,弟弟在外玩耍,想到姐姐中午洗澡还没出来,就去敲门。因为姐姐没有反应,他就将门踢开,发现姐姐倒在地上,已经没了反应。他立即让玩伴向大人求助。后来,母亲赶到,将女孩送往武进医院,但抢救了1个多小时,女孩仍未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女孩洗澡的卫生间里装着燃气淋浴器,和液化气瓶放置在一起,淋浴器的废物出气口被透明塑料袋罩住。

  抢救医生提醒,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一定要注意通风,最好请专业人士安装,以免发生意外。 (芮伟芬)

  线索提供 张先生 奖励30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