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确定今年为"两个加快"攻坚突破年
2018-02-24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昨天,金坛区正式将今年确定为“两个加快”攻坚突破年并作出动员和部署,确保全年引进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额超过600亿元,全力推进218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围绕加快项目引进、加快项目建设,金坛区将去年定为“两个加快”推进落实年,全年签约引进项目162个,协议投资总额超过780亿元,金昇实业、晨风服装、大迈汽车、亿晶光电等一批重点企业成为产业强区生力军。

  今年,该区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意识,以“两个加快”攻坚突破推动金坛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该区围绕新能源汽车、移动智能终端、5G移动通讯网络和光伏新能源“三新一特”产业,全年力争签约引进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额600亿元以上。同时,全力推进贝特瑞、信维通信、东方日升等218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力争全年工业开票销售超过10亿元企业达到25家,新增规模企业50家。

  作为该区“两个加快”的主阵地,金坛经济开发区以早日建成国家级开发区为动力,去年成功引进1个100亿元以上项目,工业开票销售突破600亿元大关。今年,开发区成立5个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重大项目招引攻坚专项小组,国内以深圳、上海、北京为重点,国外以德国为重点辐射欧洲,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协议投资额400亿元以上。其中,5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个,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6个。 (赵鹤茂 张健 杨兆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