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吵架后赌气上高速轻生 情绪失常险象环生
2018-02-23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讯 2月21日上午8点半左右,我市高速公路溧阳监控中心大屏幕上出现的一幕让工作人员一下紧张起来:在常溧高速K28+800米处,一男一女两人正在高速公路的车道上逆行,其中一人在车道内四处走动,险象环生。

  从监控大屏可以看到,常溧高速主线上的这两人,分别在第一车道和应急车道内逆行,其中一名行人情绪失常,四处走动。监控中心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给交警部门,并通知道路清障人员前往该处协助劝退行人。

  常溧高速养护清障人员很快到场,初步了解得知是夫妻吵架,妻子欲在高速上轻生。养护清障人员全力劝说下,夫妻两人才撤离高速公路。9点03分,两人离开高速,常溧高速安全畅通得到了保障。(童华岗 王雯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