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居环境范例奖”出炉 常州一项目上榜
2018-02-22 08: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近日,江苏省改善城镇人居环境单方面成就最高奖项“江苏人居环境范例奖”评比结果揭晓,9个获奖项目中,“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项目”成为常州唯一上榜项目,该项目亦是江苏省首个以高校为单位申报的项目。

  此次申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以“促进能源节约利用”为申报主题。近年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深入探索绿色校园全生命周期管理,不断提升校园环境质量。学校以打造“全生命期绿色校园”为总体目标,是省内唯一一个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校区。

  此次申报的省级人居环境范例奖(促进能源节约利用),将从提升校园整体学习生活环境的角度,完善和提升“绿色校园”各项工作,特别是能源的节约、综合利用方面。此项目的申报实施,不仅是党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更是提升教育建筑节能效益的有益探索。项目采用的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利用技术、绿色照明技术、节水技术、绿色运行技术等无不促进了校园的能源节约利用,具有良好的示范推广意义。

  (裴玮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