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方监督发放300万 常州200余名建筑工人安心返乡
2018-02-1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快过年了,200多名建筑工人仍没拿到工资,永红派出所立即到场处置。昨天上午,在民警的监督下,工程方提款300万元,200余农民工终于拿到钱开心返乡。

  2月12日傍晚5点,永红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工地有50余名农民工堵路讨工资。民警立即到场,农民工代表反映,施工方拖欠了300多万元工资没结清,有200多名工人等着拿了工资后回家过年,几次催要都无果,不得已才堵路。民警立即疏通道路,指出堵路是违法行为,要采用合法手段维护正当权益。

  随后,民警组织开发商、工程建设方、劳务输出方和农民工代表进行调解,督促各方拿出调解方案,切实保障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直到半夜11点多,民警们一直留在现场,监督各方完成工资对账工作,并确认第二天早上立即提款发放。

  昨天早晨8点半,民警陪同工程方工作人员到银行提了300万元现金,一路护送回工地。之后,在民警的组织下,200多名农民工兄弟排着队秩序井然地领到了自己的辛苦所得,开心地清点着一张张百元大钞,激动地感谢着民警。(钱顺欢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