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微信摇来“白富美” 反而被骗7000元
2018-02-14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微信“摇”来一位白富美,对方还称受了情伤,要把前男友给的分手费送给有缘人。男子小陈把自己的7000元都转了出去,以为自己这下稳赚了,没想到,刚转完钱就被拉黑了。

  2月7日晚9点多,小陈通过微信结识了一位附近的好友“玲玲”。刚加上好友,还没聊上几句,小陈就点开了“玲玲”的朋友圈,第一条赫然贴着一张转账记录的截图,金额竟然有50万元。小陈吓了一跳,难道对方是一位“白富美”?面对小陈的询问,“玲玲”气愤地哭诉道,50万元是前男友为了甩掉自己给的分手费。玲玲表示,她不想要这笔钱,但也不想还给“渣男”,打算以十倍返还的形式送给有缘人,只要给她转200元,她就返还2000元。小陈起初将信将疑,但看了姑娘发来的家里现金成堆的“现场视频”,再加上姑娘不停地说着“玩的就是信任”“我爱你”等后,小陈还是说服自己赌一把。

  考虑到要赚就赚把大的,小陈跑到银行,把全部家当7000元都转给了“玲玲”。哪知,本以为稳赚的小陈刚转完钱就被“玲玲”拉黑了,只得到朝阳桥派出所报警。

  (吴同品 天公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