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马大哈”车窗洞开 “暖警”守候40分钟
2018-02-14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市民刘女士赶着去吃饭,下车时忘记关车窗,车内放着钱包、平板电脑等财物。巡逻经过的两位辅警联系不上刘女士,在车旁守了40多分钟,直到刘女士出现才离开。

  2月12日傍晚5点半,刘女士约了表姐吃饭,她把车往新北区宋庆龄幼儿园门前的停车场上一停,就匆匆赶着去饭店了。晚7点,两人吃完离开,刘女士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来电者称她的车窗开着,请她赶快到停车场来。这时,刘女士才发现,这个号码已多次来电,因吃饭时忙着聊天,她没有听到。

  两人跑到停车场,只见两名穿着“高新巡防”背心的队员站在车子前,而她汽车的副驾驶室车窗开到了底。两人说,晚6点20分,他们巡逻发现该车车窗未关,副驾驶座和车后座上有多只包,于是寻找车主,但刘女士一直未接电话,他们便一直守在车旁。刘女士听后感动地说,车内有两只平板电脑,后座上还有钱包和皮包,如果失窃,损失不小。

  记者了解到,这两名队员是丁振杭、蒋凯远,是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巡特警大队的辅警。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