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西夏墅镇举行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典礼
2018-02-13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常州讯(施婷婷 赵家玮)  根据微信投票结果和最后的综合评定,常州市西夏墅镇第二届“身边好人”名单公布。2月9日,西夏墅镇举办了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典礼,对评选出的10名“身边好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西夏墅第二届“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自去年开始,得到了全镇干部群众的热情参与,整个评选过程也成为了干部群众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最终郑凤度、汤留忠、万选青、印文海、马云霞、殷亚香、唐林招、薛亚娟、刘峰、张波10人获评西夏墅第二届“身边好人”。

 

  身边好人代表

 

  西夏墅镇党委副书记朱晓杰讲话

  在这10名身边好人中,有孝老爱亲的榜样、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见义勇为的英雄,他们事迹感人,影响广泛,引导群众对照典型,修正言行,激励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