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2018-02-10 12:3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常州讯(朱莉娜 赵家玮)  随着狗年春节渐渐临近,为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8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河海街道兰翔社区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兰翔社区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内开展“巧手包饺迎新春 邻里联谊一家亲”春节联欢活动,本次活动有社区党委各支部、社区文化队伍、老科协、业委会、社区居民共25支队伍约400余人参加,河海街道文体站站长杨莉、计生站站长袁敏亚、社会事业科科长王澄、社区建设办主任毛淑玲、H5次方公益空间主任陆小丽担任包饺子比赛评委。大家一起动手包制饺子,共叙邻里情,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

  本次兰翔社区迎新春系列活动除了有包饺子比赛,兰翔社区党委书记薛凤英还组织各党支部为辖区内的困难党员群众送去饺子和慰问,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兰翔社区联合新北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河海街道文体站邀请了8位新北区书画协会的会员为辖区内的居民写春联、送春联,共送给居民约600副春联。

  迎新春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在良好的氛围之中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打造和谐社区增添色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