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为还外债 骗走女友20多万新车去抵押
2018-02-11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小胥(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一直挺舍得给自己花钱的男朋友白某(化姓),竟然私下更改她付了全款的购车合同,将车主擅自改成自己,骗走了她一辆二十多万的新车去抵押还债。不仅如此,白某还瞒着小胥用她的信用卡透支了两万多元逾期未还。致使小胥不仅感情受创,还搭进了这几年辛苦打工的积蓄。近日,白某因涉嫌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被天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白某和小胥通过网上聊天结识,后发展成男女朋友。去年初,在白某陪同下,小胥花23万余元全款买了一辆新车。谁知在购车当天,小胥上午刚签完购车合同,其男友白某便于当晚私下联系4S店的工作人员将车辆所有人改成自己,重新签订了购车合同。白某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因长期待业在家,没有经济来源的白某在外面欠了不少债务,看到女朋友全款买的新车,他便想将车抵押贷款拿来还债,等两人结婚时拿到礼金再把贷款换上,但白某并不敢让小胥知道自己欠债的事情。

  为了不让小胥知道实情,白某在提到车的当天就花600元找人做了假的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保险单等材料,将车开回家后一并交给了小胥,小胥见手续齐全并未生疑,两人平时也一直正常用车。直到去年10月,小胥一直不见白某将车开回家,一开始白某借口说是借给了朋友,时间一长,在小胥的追问下,白某才说出了将车拿去抵押借款被扣押的实情。至此,白某的欺骗行径得以败露。

  原来去年3月至7月期间,白某两次将车辆抵押贷款约20万元,最后因不能及时还贷,车辆被贷款公司收走。案发后,白某还交代出,他瞒着小胥,透支了其名下一张两万额度的信用卡,已逾期半年多还没有还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