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座谈慰问援派干部人才 明确今年任务要求
2018-02-09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慰问我市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同时总结交流过去一年援派工作,明确今年援派任务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自1997年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以来,我市先后选派206名干部人才赴新疆、青海等地开展对口支援工作。2017年,按照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选派23名干部赴陕西省安康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去年以来,我市援派工作快速融入打开局面,援建资金投入到位,产业项目实现突破,交流交融更加深入,智力援建取得实效,严格管理树立形象,为受援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曹佳中要求,今年对口支援工作要继续聚焦脱贫攻坚、产业合作、智力支持、交流交往等重点方向。

  (唐文竹 董心悦 常组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