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怀疑妻子出轨同事 竟拿刀捅伤两人
2018-01-31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因怀疑妻子与其同事有染,男子准备了辣椒水和弹簧折刀赶到情敌程某住处,将程某与其室友王某捅伤,伤势分别达轻伤二级及轻伤以上。日前,嫌疑人赵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钟楼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今年1月8日,赵某通过手机定位软件发现妻子又去了之前出轨的程某家,担心妻子再次背叛自己,气愤的赵某便准备了辣椒水和折叠刀想去把妻子带回来。谁知赶到程某家楼下后,妻子并未按约定及时下楼。于是,赵某跟着同单元的住户上楼来到程某家,敲开门后,直奔程某房间,没说两句话,就与程某打了起来。

  期间,赵某不仅捅了程某好几刀,连在一旁拉架的程某室友王某也被赵某捅伤多处。为了阻止王某劝架,赵某还对其喷了辣椒水。最终导致程某全身三处骨折,王某肺部切除部分肺组织。经法医初步鉴定伤势分别达轻伤二级和轻伤以上。

  作案后,赵某领着妻子骑着电动车一路往西逃窜到了丹阳,后因程某及其朋友报警,警方调取监控后在丹阳一旅馆内将赵某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姓)。 (黄敏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