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牵手"江苏中科院 推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2018-01-29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讯 昨天上午,在马来西亚拿督朱耀铭夫妇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共同见证下,江苏中科院智能院与江苏时光之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推动常州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由中科院和省政府共建,定位于智能制造领域。经过几年发展,该研究院已集聚了一批全球高端创业团队,孵化企业30多家,在自主控制、AR/VR、传感器、3D打印、机器人应用等领域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

  签约前,朱耀铭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实物展示。他尤其对正在研发的便携心电项目、柔性电极项目、智能穿戴和脑电项目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希望能多方合作,加快这些科研成果的应用和转化,为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据了解,我市去年被确定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与产业园建设首批试点城市。双方表示,签约后,将以试点项目为契机,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聚集全球高端创新人才和产业资源,共同推动常州市健康养老产业集群发展。 (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