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输渣土未密闭 常州雪堰一车主被罚2000元
2018-01-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武进区雪堰镇政府综合执法局近日对一起未密闭运输渣土的行为开出罚单,车主徐某被处罚款2000元。

  1月10日上午,该局行政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徐某在雪堰镇漕桥村漕分路运输渣土,但车辆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运输煤炭、垃圾、渣土、砂石、土方、灰浆等散装、流体物料的车辆,应当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并按照规定路线行驶;违反本法规定,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车辆不得上道路行驶。徐某的行为显然已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综合执法局随后作出决定,对徐某处以罚款2000元。

  (小波 张英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