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升,菜价落!后期雨雪再来,菜价将以涨为主
2018-01-19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据市物价部门监测数据显示,随着气温回升,近期肉、禽、蔬菜价格全面回落。由于后期我市将再临雨雪天气,预计菜价以涨为主。

  本次监测的每500克精瘦肉零售均价14.6元,与上周比下跌3%,预计短期猪肉价以小幅跌落行情为主;每500克老母鸡零售均价23.2元,与上周比下跌近1%。预计随着春节的临近,禽类价格将小幅上扬。

  本次监测的38个常规蔬菜每500克零售均价4.3元,与上周比下跌2.6%,其中青菜1.8元、萝卜1.6元,跌幅超过10%,西洋芹、大白菜、丝瓜、蘑菇跌幅也在5%以上。预计后期因地产菜上市量不足,加上雨雪天气再次来临,给客菜运输带来不便,蔬菜价格整体止跌反弹,将再达节前新高。

  (常价监 董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