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九"在温暖中开场 下周将迎一股"实力派"冷空气
2018-01-18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最近几天,室外温度提高到10℃左右。在冬天里遭遇这样温暖的天气,感觉真不错。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空气质量有点下降了,雾霾又在拼命刷存在感。

  17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今天的空气质量依旧不容乐观。市气象台说,受到偏北风的影响,有一些北方污染物被带来南方,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是“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大家注意防护。好在,受冷空气和东北风影响,常州从19日起,空气质量转好,雾霾天有望缓解。

  昨天是“三九”的最后一天,“三九”在温暖中收场。今天开始进入“四九”。“三九四九冰上走”,一年中最冷的“四九”,不会像今天这么温柔,冬天会露出本来的面貌。@中国气象爱好者说,下周一股冷空气会南下,这波冷空气实力很强。不过,冷空气具体的到达时间、降温幅度,是否能与暖湿结合形成降水,下雨还是下雪,目前形势并不明朗。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