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2018-01-18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为更好传达和贯彻市两会精神,1月10日,天宁召开市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解读会议。区领导宋建伟、许小波、沈月芬、魏敏、蔡旭等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宋建伟结合天宁实际,深入解读了我市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标报告中的要求,明确天宁下阶段的发展方向,力争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开局之年,各辖市区工作热情高涨,天宁要重视与先进地区的结对比较,从头抓起,奋力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

  宋建伟要求,区各部委办局要根据自身职能,与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进行认真对照,分析发展中的优势和存在的短板,找准工作重心,扬长避短,主动作为,力争创新。同时,按照市、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研究确定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完成目标的措施,更细更实地完成各项任务。

  就新一年工作要求,区长许小波表示,各镇、街道要全面了解自身以及天宁目前的情况和所处的位置,找差距、找标准、找抓手,准确把握先进的、创新的优质资源,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姚海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