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常州市长质量奖出炉 龙城精锻等5家公司获奖
2018-01-18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质量提升行动暨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市长丁纯在会上要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我国城市质量发展方面的最高荣誉。两年创建、决胜今年,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确保通过省级预验收并迎接国家验收。

  会议现场,市长丁纯为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颁发“2017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

  副市长梁一波为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新誉集团有限公司、马拉兹(江苏)电梯导轨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组织颁发“2017年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奖牌。

  2017年,在省政府对省辖市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我市连续第四年获评A级(优秀)等次;上上电缆再次入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港华燃气入选江苏省质量奖,灵通展览入选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春秋淹城旅游区和横林强化木地板产业获批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成全省首家工业机器人性能测试实验室,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获批国家检验检测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全国仪表功能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测温材料及元器件工作组、江苏省石墨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落户常州,政务服务中心获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经济结构优化、质量效益提升,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45%,服务业增加值提高到51%,民营经济利润增长15%;高技能人才不断涌现,邓建军、张忠、宋彪荣获“江苏大工匠”称号,乔森等8人荣获“江苏工匠”称号,宋彪还荣获世界技能大赛最高奖——阿尔伯特大奖;国家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领先全国,启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顺利通过市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正式发布施行;常州特种设备预警监测和应急指挥中心顺利建成,在全国率先实现八大类特种设备安全在线监管。

  (张海涛 胡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