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城管正式启用执法数据采集器 提升执法保障
2018-01-12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日前,金坛区城管局新购置的7台执法数据采集器在城区各中队投入使用,它可实现城管执法全过程音频、视频资料的自动拷贝和分级管理。

  执法数据采集器形似银行的取号机。不同的是,它的显示屏下方有个可以开合的柜子,里面分成多个小格子,每一个都由数据线与主机连接,可同时支持22台执法记录仪存储、导出信息,并可设置保存期限、过期自动清理。

  2017年以来,为深入落实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和《常州市城管执法全过程记录暂行办法》,金坛区城管局不断强化执法装备的配置,有力推进全区城管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截至目前,金坛区城管局已为基层中队配备了107台便携式执法记录仪、7台执法数据采集器及1台无人机飞行器等执法设备,为执法队员提供了强有力的执法保障。

  (蔡文星 顾静 陈玉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