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慰问“常州舰”全体官兵 送上新春祝福
2018-01-12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10日、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峥带队赴舟山,慰问海军“常州舰”全体官兵,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常州人民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周昌明表示,常州市已连续六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其中包含了常州舰全体官兵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城舰同名,血肉相连,常州市永远是“常州舰”官兵坚强的后盾。希望双方继续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这一共同目标努力,不断开创城舰共建新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过去一年,常州舰全年累计出海189天,先后数次赴海上执行维权任务,并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多项战备演训任务,被作为水面舰艇部队建设标杆典型,在国内、军内各大媒体广为宣传。(黄钰 陈丹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