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熬过今天,接下来的升温也是说来就来!
2018-01-12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周日升温,阳光白云不散场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虽然昨天的风明显小了很多,但是低温继续。走在路上,风吹在脸上就像小刀刮过似的。

  西北风把常州的天空吹成一片蓝。自从周一放晴以来,空气质量一直不错,市气象台说,这两天,常州的能见度可以超过20公里,也就是说,如果登高远眺,极目之处可达2万米以外的地方。

  大冷天,不盼星星不盼月亮,就盼天能暖和点,好消息是,这次的低温模式终于要结束了,很快就会迎来大回温。市气象台预计,这轮冰冻会延续到周六,周六早晨,我市仍维持零下模式,随后气温就开始回升了。周日,我市的最低气温就能回到零上。加上天气晴好,阳光给力,最高温度可以回升到12℃左右。

  而且,周末天空继续放晴,阳光白云不会散场,所以周末出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只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