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填补国内空白 常州经开区又一重量生产线投产
2017-12-27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常州经开区又一重量企业生产线——江苏南方包装全自动高速轮转吹瓶生产线20日投产,成功填补了国内塑料吹瓶领域高速自动规模化生产的技术空白。经开区主要领导参加投产仪式。

  新加坡南方包装集团是一家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多元化塑料包装产品研发制造企业,是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及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的供应链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江苏南方包装有限公司是集团核心的生产制造基地之一,目前已逐步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食品、药品硬塑包装产品研发制造企业。

  据了解,此次投产的全自动高速轮转吹瓶生产线,是根据目标项目的产品工艺流程定制研发,从技术评估、设计、验证到调试投产历时两年多,包括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个国家的子系统供应商参与研发制造。生产线技术难度和实施难度均处于全球行业领先水平,其产能、效率、质量稳定性、自动化程度也得到大幅提升,同时,能耗成本、人工成本、包装成本大幅下降。

  (舒泉清 王小可 刘吉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