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信息学院进入全省高校专利申请十强榜单
2017-12-27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讯 根据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日前发布的官方数据,2017年1~11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利申请量全省高校排名第7,首次进入全省高校专利申请十强榜单,成为榜单中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

  此外,在2017年江苏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年会上,我省共有南京大学等16所高校被评为“2017年度江苏省高校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该校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制定了一系列促进知识产权产生、保护和转化的有力政策,提高科研人员成果转化收益比例,不断完善对学校科技创新的补偿机制,推进人事与薪酬机制改革,建立健全与科研人员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实际贡献紧密相连的分配激励机制,在专利的增量提质方面收效明显。2017年该校专利申请数、发明专利授权数和专利成果转化数,分别较2016年增长168%、100%和250%。

  (钱中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